公益频道要闻

残疾人回家困难 石家庄高新区民警来啦

2022-02-14 16:4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残疾人回家困难 石家庄高新区民警来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锋)无论天气多恶劣,高新公安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奋战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高新区公安分局宋营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一名残疾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警心系百姓,用心解民忧,民警的倾心救助,受到群众由衷的赞扬。

    2月13日14时许,宋营派出所接警称有一名残疾人回不了家。值班民警迅速到场,经询问,报警人称其是残疾人,坐轮椅过来跟中介到昆仑大街来看房子,中介有事走了,现在自己走不了了,报警人求民警帮其送到1号线地铁。

    了解情况后,民警驱车将报警人送往地铁站,帮助他把轮椅搬上车,进站后为其购买车票,将报警人安顿好以后找到地铁工作人员,委托他们在残疾人到站后能给予他相应的帮助,直到亲眼看着地铁缓缓启动民警才离开。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燕赵好网民故事汇”系列短视频|校园好网民刘靖的故事
    视频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①:揭秘石家庄正太饭店的前世今生

    预告 | 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