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两位保安智勇识贼尽心尽责守平安

2022-03-21 18:20: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两位保安智勇识贼尽心尽责守平安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一面印有“尽心尽责,敬业爱岗”的锦旗送到了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锦旗是送给保安队的两位队员的。

    3月2日上午9点30分左右,石家庄保安服务集团国鑫护卫有限公司守护四大队驻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安队员梁建设、冀召在日常巡逻。突然发现营业厅门外的便道上有一名女子行为异常,在一辆电动车附近来回徘徊,这引起了两名保安队员的警觉。当这名女子再次试图推动电动车时,梁建设和冀召立刻上前探问情况,看到有人前来询问,女子神色慌张,左顾右盼,拒不回答问题。保安队员判断该女子很可能是盗窃嫌疑人,再三追问下,该女子弃车逃离。

    出于电动车安全和值守考虑,梁建设继续守在电动车旁,冀召则立刻与分行营业部联系寻找车主。大概半小时后,电动车主办完业务后赶到,在得知事情经过后,对两位保安智勇识贼的行为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并在之后送上了“尽心尽责,敬业爱岗”的锦旗,石家庄保安服务集团国鑫护卫有限公司和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对两位队员尽职尽责的行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鼓励表扬。

    图为保安队员梁建设、冀召获“尽心尽责,敬业爱岗”锦旗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省国际投资促进会携爱心企业向沧州肃宁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视频直播
    回放 | 城市冀忆③:老旧小区精彩“蝶变” 一起来看看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直播预告|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