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丛台酒业捐款200万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北沧州抗“疫”

河北新闻网 2022-03-23 15:32: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丛台酒业捐款200万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北沧州抗“疫”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于川军)与你同在,共待花开。今天上午,为帮助沧州地区抗击疫情,河北丛台酒业向沧州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全力支援沧州疫情防控。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简洁的慈善捐赠仪式在沧州市民政局门前举行。丛台酒业通过沧州民政慈善系统向全市疫情防控捐赠善款200万元。沧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文华,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科长罗相凯、沧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丛台酒业沧州事业部总监乔卫臣出席捐赠仪式。沧州市慈善总会为丛台酒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同源共流,守望不离。自近期疫情发生以来,丛台酒业时刻关注着沧州疫情变化,了解到沧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第一时间作出响应,火速驰援。本次捐款将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将陆续送抵沧州各区县防控一线,全力保障沧州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贡献丛台力量。

    乔卫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沧州疫情发生以来,丛台酒业一直非常牵挂,董事长李增其先生亲自指示要全力以赴,帮助沧州防控疫情,这次向沧州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履行丛台酒业的社会责任,与沧州人民心连心,共抗疫。据了解,丛台酒业通过成立丛台酒业公益基金,在抗洪救灾、兴善助学、关怀退伍军人、“圆梦大学”希望助学工程等方面积极行动,奉献爱心,打造公益丛台,彰显责任担当。

    截至目前,丛台酒业用于各项公益事业的捐款捐物已超过1.2亿元。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后,曾多次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达1835万元。丛台酒业从邯郸到沧州,一路炽热,传递爱心,用温度和行动驱散疫情“倒春寒”,愿与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携手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共同助力沧州人民疫消云散,迎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20万人参与 45万次答题!河北省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信竞答圆满收官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 | 城市冀忆 ② :古民居、石板路……探访掩映在城市繁华中的民国风情

    回放|世界气象日河北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长城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