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省“童医行动”儿童救助项目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4-22 14:42: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童医行动”儿童救助项目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 佳)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为让困难家庭的自闭症、语言发育障碍、脑瘫、智力低下的特殊疾病儿童及时得到专业规范、科学有效治疗,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石家庄港大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童医行动”儿童救助项目。

    该项目计划救助100名河北省低保家庭、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及其他困难家庭(开具户口所在地村(居)委会困难证明并加盖公章)的2-16周岁的特殊疾病儿童。符合条件的每位申请人每年可享受1.6万元的专项救助金,在项目合作医院接受康复训练或治疗救助不少于3个月,原则上每位申请人每年只能申请一次。

    如果您身边有年龄在2-16周岁困难家庭的特殊疾病儿童可报名申请。更多项目详情,可通过河北省慈善总会项目官方网站“慈善项目”板块中查找“童医行动”儿童救助项目进行深入了解;也可通过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河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电话:0311-87883123

    石家庄港大妇女儿童医院热线电话:0311-85666666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围场山湾子乡“三个到位”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一起去踏青 打卡城市中的“理想国”

    回放|河北省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一季度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