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石家庄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志愿者为行唐捐赠爱心图书

河北新闻网 2022-04-26 18:0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志愿者为行唐捐赠爱心图书

    河北新闻网讯 世界读书日之际,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西苑小学二(7)班服务队组织开展一路书“乡”“趣”“阅读”公益活动,为行唐县翟营乡沟北村捐赠书籍,旨在让书香进乡村学校,让乡村儿童读好书、爱读书。

    小义工将自己不再需要看的图书带到班级,统一整理登记。以班级名义捐赠给渴望读书的孩子手里。

    4 月22 日,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志愿者来到行唐县翟营乡沟北村,将爱心捐赠书籍分发到每位孩子手里。

    西苑小学二(7)班服务队家长代表告诉这里的孩子们,有一群叔叔阿姨在默默关注着你们,只要你们需要,我们定会全力以赴的帮助你们!

    在学校教室里,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志愿者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鲁冰童话故事》阅读课。

    本次益书馆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小义工用图书传递爱心,让乡村孩子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点燃梦想。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西苑小学二(7)班 服务队还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行政审批局强化业务培训为乡镇传好审批“接力棒”
    视频直播
    预告 | 5月4日河北省艺术中心上演青春版《雁翎队》

    回放 | “青春之约·河北青年研学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回放 | 城市冀忆⑦:这个五一,相约这座不一般的公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