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公司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携手石家庄团市委举行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2-05-17 13:23: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公司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携手石家庄团市委举行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

    座谈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高新区区委一行数人来到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公司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对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铿锵的誓言充分表达了青年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初心。

    活动现场,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公司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团总支书记李浩表示,要做坚守陕京初心、听党号召、敢于担当的青年志愿者。我们要做弘扬时代精神、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者,我们要做树立道德风范、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青年志愿者,我们要继续谱写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乐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挥洒汗水。

    授旗仪式现场。

    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公司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自2010年7月份成立以来,平均每天近0.5亿多方天燃气被输送到首都及京津冀地区,目前已建成了环燕赵大地近800公里的气源长龙,大大改善了京津冀供气格局。

    “万亿城市,青年建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发展,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也表示,将以本次授旗活动为起点,扎实工作奋力争先,让国家管网的“管网橙”充分融入到青年志愿红工作中,用拼搏和奉献,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辉煌业绩,持续打响国家管网品牌。

    与会人员在国家管网北京管道公司石家庄输油气分公司参观。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100户家庭入选2022年河北省“最美家庭”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度河北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发布会

    直播 | 为猴方正!一起探访石家庄动物园“国字脸猴”

    回放|“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走进北国奥特莱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