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河北石家庄:石家庄:情系环卫工人 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2-05-18 17:01: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石家庄:情系环卫工人 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举行

    彰显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推动中医药社会价值,5月18日上午,情系环卫工人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伊仁健康关爱环卫工人主题义诊活动在裕华伊仁中医诊所举办。

    石家庄:情系环卫工人_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举行

    裕华伊仁中医诊所大夫为环卫工人义诊。

    裕华伊仁中医诊所作为关爱社会大众的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冀善行爱心公益协会的号召,在诊所设立了免费的爱心饮水站,并现场向环卫职工赠送了健康礼包,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伊仁中医诊所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环卫工人进行身体检查,向他们提供疾病诊疗、测量血压、中医健康状态辨识及调理等义诊服务,并开展健康知识、日常养生保健知识宣传,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这场活动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

    石家庄:情系环卫工人_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举行


    裕华伊仁中医诊所大夫为环卫工人按摩。

    由于工作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加之年纪较大,很多环卫工人患有高血压、颈椎腰腿等关节疾病。“通过这次对环卫工人的健康体检,我们发现高血压、颈、腰椎病、关节损伤比较多见,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建议他们调整饮食结构,清淡饮食,劳逸结合,尽量减轻负重。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诊。”裕华伊仁中医诊所的梁大夫说。

    “这次活动,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大致了解,有什么疾病,可以早发现、早治疗,也体现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关爱,我们也会更加负责,把街道打造得更加靓丽,让我们的市民生活在一个健康的城市。”环卫工人刘向丽说。

    “今天测了血压,才知道自己血压高,医生告诉我平时要清淡饮食,不要吃太咸,还给我开了中药处方。我们平时工作忙,去医院看病既要排队,又不舍得花钱。今天那么多医生来为我们进行义诊,真的感觉很暖心,以后我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环卫工人陈大哥说。

    环卫王师傅说他平时不舍得花钱买矿泉水,就每天从家里带水出门,现在沿街就有喝水的地方,让他觉得十分贴心的同时也感恩于爱心企业的善举,并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大家带来优美环境。

    石家庄:情系环卫工人_爱心饮水、健康义诊送关爱公益活动举行

    裕华伊仁中医诊所负责人周莎为环卫工人们讲解活动内容。

    本次免费健康检查及诊疗活动共服务环卫工人一百多人(次)。裕华伊仁中医诊所负责人周莎讲到,今后我们将继续践行健康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全方位助力传统中医药创新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价值、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

    据了解,伊仁健康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定制健康管理的服务机构,汇集了一大批著名学者、医学泰斗,并整合各地名医,以及中外多家顶级权威医院合作资源,为受到健康威胁及注重预防保健的人群搭建起一个从预防、治疗及康复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裕华伊仁中医诊所作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名医馆,为大家提供中医中药、推拿按摩、针灸艾灸及北京三甲医院代诊等系列专业服务,让老百姓不出市就能优先享受国内领先的名医资源和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石家庄市残联副理事长丁玉坤到石家庄容康中医院看望慰问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金融机构新闻写作培训班

    预告 | 河北省全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