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爱心企业小仙炖鲜炖燕窝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河北新闻网 2022-05-27 10:55: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爱心企业小仙炖鲜炖燕窝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小仙炖鲜炖燕窝捐赠饮用水向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4日,北京小仙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朝阳区常营乡政府、燕保·常营家园社区居委会、鑫兆佳园北社区居委会捐赠了饮用水共500箱,慰问和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自朝阳区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来,朝阳区常营乡政府、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朝阳区本土企业,北京小仙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着朝阳区的抗疫需求,严格遵守防疫政策,配合防疫工作。此次,小仙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捐赠100箱元气森林电解质水和40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为朝阳区常营乡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关怀与慰问,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

    疫情当前,更显责任与担当。一直以来,小仙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配合防疫工作。3月23日,小仙炖向工厂所在地霸州市人民政府捐赠洗手液、电暖气等一批紧缺的抗疫物资,并于3月30日向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霸州市第三医院、霸州市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捐赠小仙炖鲜炖燕窝产品。4月19日,小仙炖向河北省霸州市顺丰快递工作人员捐赠了小仙炖鲜炖燕窝产品,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行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小仙炖表示,未来将继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切实为抗疫贡献力量。

    小仙炖鲜炖燕窝慰问抗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小仙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配合防疫工作。3月23日,小仙炖向工厂所在地霸州市人民政府捐赠洗手液、电暖气等一批紧缺的抗疫物资,并于3月30日向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霸州市第三医院、霸州市中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捐赠小仙炖鲜炖燕窝产品。4月19日,小仙炖向河北省霸州市顺丰快递工作人员捐赠了小仙炖鲜炖燕窝产品,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行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精雕细琢 深度融合 石家庄市鹿泉区着力推进特色商业街区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北省人民政府政策吹风会

    回放|2022"专精特新"专家行——财税金融专题活动

    回放|河北财政支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