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唐山乐亭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千户百店”诚信文明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2-10 18:14: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乐亭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千户百店”诚信文明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杜宝川)为全面推进行业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经营环境,近日,乐亭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诚信文明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提升诚信意识。营销人员多次组织召开线上、线下专题会议,宣传讲解《信用体系分类管理办法》,发放《信用体系明白卡》,解读行业政策、普及信用知识、弘扬诚信理念,通过积极引导,提升客户诚信经营意识。

    二是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信名片”。组织零售客户签订《主动信用承诺书》并上传到“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组织“四员联动”工作小组依据标准进行信用等级划分,以点带面、稳步推进。

    三是搭建共享平台,提供数据支撑。积极与社会信用主管部门对接,结合全省信用管理平台,为客户信用管理提供信息支撑,围绕客户信用信息,推动营销、专卖、物流、内管等职能部门数据互联、互通、共享,在信用评价、守信激励、失信约束、信用修复等方面构建高效协同的联动机制。

    四是强化奖惩机制,促进诚信经营。按照“月度测评、年度调整”和“违禁即纠”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动态管理,严格落实奖惩,对守法守规守约户在评优评先方面享有优先权,并授予“卷烟诚信经营示范户”奖牌;对违法违规违约户进行通报批评、降星摘牌等双重处罚。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唐县石门乡四到位织紧扎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视频直播
    回放|“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放飞冀艺”2023年河北省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回放|“放飞冀艺”——欢天喜地闹元宵 河北省群众文艺晚会

    回放|“冀房有约”第64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