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企业先锋

电商创新课程建设与数字电商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3-07 17:4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电商创新课程建设与数字电商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近日,电商创新课程建设与数字电商专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正保远程教育举办。本次研讨会由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会议通过主题分享、经验交流等形式就有关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教学方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会上,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俊表示,希望通过交流研究如何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及输出方面更好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提升就业率,提高石家庄电商事业发展水平,为大学生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

    与会专家北京物资学院特聘教授陈进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郭黎分别从“我国电子商务现状、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重点”“电商创新课建设与数字电商人才培养实践”两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图

    组织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高职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的沟通与协作、开放与共享,创新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共同推进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本次活动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指导,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联合主办,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省内高校电商专业教师和各电商企业代表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张毅

    下一篇: 发挥模范作用 引领企业发展 唐山金诚召开2023年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视频直播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回放|专家支招小麦冻害如何科学应对争高产?

    回放|“河北省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