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频道要闻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3-13 09:05: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楠)近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开始插花前,工作人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的基本常识、色彩搭配、保鲜方法和插花技巧等,并现场讲解和演示了各种简单易学的插花技巧。随后,在工作人员精心指导、说明下,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开始取材、构思、修枝剪叶,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精巧构思、精心搭配、积极创作。一枝枝普通的鲜花变成了一篮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艺术品。

    此次创意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掌握了插花技能,感受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也借助这一簇簇美丽的鲜花抒发了大家的高雅情怀,培养了女职工们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回放|专家支招小麦冻害如何科学应对争高产?

    回放|“河北省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