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政务要闻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2-01-17 15:11: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7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陈玉)按照石家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今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收获启示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向阳指出,一年来,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医保局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周密部署、精心谋划、创新方法、全力推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李向阳强调,石家庄市医保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医保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履行职责使命,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医保人的新作为,书写医保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石家庄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省税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河北省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抵石报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