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政务要闻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河北新闻网 2022-01-18 16:27: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1月14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1月14日下午,河北省医疗保障局以党组扩大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传达学习2022年河北省直工委机关党建会议精神,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局领导逐一点评。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基层指导部负责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并作点评,认为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有四个方面突出特点: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二是机关党委组织严密。三是党支部书记述职实事求是。四是主管领导点评客观到位。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新喜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一年一度的述职评议考核是严肃的政治生活、严格的政治训练,通过“同台比试”、相互交流、真抓实抓,强化了抓党建的自觉,锤炼了抓党建的本领,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述职评议考核牵住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发挥“指挥棒”作用,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赵新喜强调,机关党建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赵新喜还就做好2022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坚持创新理论武装,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更好实现让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效能,建设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16部门联合印发措施 进一步加强建筑市场规范管理
    视频直播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