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政务要闻

河北省水勘院海环所党支部被授予“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8:03: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水勘院海环所党支部被授予“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亚娟)近日,河北省水勘院海环所党支部,被省直工委授予“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

    河北省水勘院海环所党支部共有党员10名,具有研究生学历的9人,是一支知识密集型的海洋地质团队。海环所党支部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始终秉承科技兴海的战略定位,围绕海洋强省建设目标任务,突出海洋专业优势,深耕细作渤海海域,在海洋灾害普查、海洋生态修复、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海洋蓝碳研究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在以地质多元之供服务政府急需与必需中彰显了地矿作为。

    下一步,海环所党支部将以“双创、双专”为着力点,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持续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为全面打造现代地矿“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冬玉

    下一篇: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视频直播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