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华北医疗华医健众公司党支部狠抓作风建设营造廉洁氛围

河北新闻网 2023-09-19 13:24: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华北医疗华医健众公司党支部狠抓作风建设营造廉洁氛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振宇)9月以来,华医健众公司党支部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管理人员责任担当,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党支部坚持思想教育经常化、预防监督超前化、考核评分制度化,把工作着力点集中到全体员工作风的转变上。向员工讲形势、鼓士气、敲警钟、提要求,打消部分员工中存在的思想不安心、工作不尽力、前景没信心的消极思想行为,教育引导员工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该公司党支部在落实工作和遵章守纪上率先垂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把求真务实、勤廉高效作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的行动标准,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及《廉洁从业规定》等,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该公司党支部成立了作风建设和劳动纪律专项督查组,对员工在干劲不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落实不到位、迟到、早退和各种禁令的执行情况等进行督查,将违规人员的行为纳入每月的绩效考核评分当中,并分别给予批评、罚款、诫勉谈话,增强了全体员工执行制度的自觉性,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苏晓岩

    下一篇: 呵护一群人 温暖一座城——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党总支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视频直播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平泉市 “塞外山城”等您来赏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五场)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民间班社交流演出(第四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