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以质促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0-31 15:42: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以质促效!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弘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初心。日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天津公司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迅速响应,打响“质量月”活动发令枪

    近期,天津公司组织举行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聚焦活动主题,安排部署具体实施方案,标志着“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天津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吴海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要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牢固树立质量责任意识。

    互通有无,深化“质量月”活动实效性

    围绕项目创优过程质量控制、资料整合、流程把控、注意事项、心得体会以及QC小组成果发布等内容,天津公司组织全体质量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代表开展质量小组交流活动。通过相互交流、分享经验,让大家知优学创、争优创优,取长补短、兼收并蓄。

    创新形式,提高“质量月”活动参与度

    自“质量月”活动开展以来,为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生动性,天津公司工会致力于深挖活动开展新形式。结合实际,组织开展质量月“质量零缺陷”沙包投掷活动,广泛调动广大员工参与质量月活动的热情,夯实质量工作的群众基础。

    持续推广,扩大“质量月”活动影响力

    聚焦“增强质量意识 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天津公司工会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调动员工参与“质量月”活动的主动性,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守护质量”的浓烈氛围,切实将质量第一意识根植于每位员工心中,筑牢安全质量防线。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一直以来,天津公司矢志不渝地秉承“用心铸造精品”的使命担当和“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坚定信念,并把它融入到生产经营理念中。下一步,天津公司将紧紧围绕“质量月”主题,多角度、多方位开展“质量月”活动,切实让“质量月”活动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解赛楠)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医养结合 让养老更有“医”靠——华北医疗邯矿总医院医养中心倾情守护最美“夕阳红”
    视频直播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技术进万家才艺大赛东赛区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助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河北省卫健系统2023年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