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 2024-02-21 15:38: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永、陈俊铎) “电力服务真到位,赶在企业开工之前上门为我们服务,有了供电公司的助力,我们企业信心更大、劲头更足了.....”广平县顺正机械厂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这是2月18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节后主动上门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

    春节假期过后,各大中小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该公司精细部署,迅速行动,主动对接相关企业,上门为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对所涉线路开展负荷检测,对线路上重要电气元件进行红外测温,对配电房内电气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准确掌握设备健康状况,帮助做好应对措施。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全面了解客户节后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大力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精准宣传电费、电价政策,指导客户合理、科学节约用电成本,让企业获得更大效益,为企业节后复工生产提供充足且安全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县域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企业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测温,查找线路安全运行隐患,做好相应预控措施,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靖

    下一篇: 河北港口集团:消费帮扶鼓起村民“钱袋子”
    视频直播
    回放丨首衡冷链“智”绘京津冀“鲜”生活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