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邱县:手工技能培训班助力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8:22: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邱县:手工技能培训班助力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壮、王月芳)近日,邱县妇联在康鑫社区举办手工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为康鑫社区的留守妇女搭建一个技能提升与就业转化的平台,通过专业指导和实践操作,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家门口就业。

    本次培训以缝纫技术为核心培训内容。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互动+实操体验”的教学模式,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缝纫的基本技巧、产品缝纫的规范要求,以及如何提升缝纫速度、优化花纹设计等实用技能。

    培训过程中,专业讲师结合女性学员的自身优势,注重实践操作与理论知识的结合,帮助她们快速掌握技术要领。同时,专业讲师还鼓励学员们积极拓宽就业思路,抓住家门口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曲周县组织各中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