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馆陶:15分钟健身圈提升群众幸福感

河北新闻网 2024-03-28 18:23: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馆陶:15分钟健身圈提升群众幸福感

    河北新闻网讯(郝立翠)近日,天气渐暖,练太极拳的、跑步的、打羽毛球的、踢毽子的……邯郸市馆陶县广大群众多种多样的健身运动在县城各个公园游园火热进行,热闹非凡。

    馆陶县利用主题公园、街角绿地、城市广场等“金角银边”健全主城区15分钟健身圈,更新城乡体育设施布局,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多层次健身需求,带动群众健身组织建设和健身活动的开展。

    “馆陶县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完善体育配套设施,三年来,为居民小区、行政村、游园绿地等安装(更新)健身设施200余套。据统计,馆陶县现有健身组织15个,俱乐部2个,社会体育指导员700余人。馆陶县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服务水平,为群众健康幸福加码。”该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邯郸临漳交警走进乡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