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邝秀兰被授予“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来源:河北农网 2021-12-02 15:30:29
    语音播报

    邝秀兰被授予“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民报讯 (张宝程)11月30日下午,保定市召开“保定楷模·时代新人”发布活动,授予邓小岚、王焕荣、邝秀兰“保定楷模·时代新人”称号,旨在弘扬时代精神,凝聚保定力量。

    望都县锦秀影城总经理、保定市锦秀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董事长邝秀兰从1978年至今从事电影放映工作,她把“为群众放好电影”作为一生的誓言,用责任奉献和担当,画出了一个个丰富百姓生活,服务基层大众的同心圆。她在组织主旋律正能量的影片放映中,单片票房成绩创下河北省多个第一,实现票房成绩494万元,实现观影人次16.5万人。为积极推动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公程的有效实施,她带领团队为13个县(市、区)放映故事片和科教片58万多场,观众人次高达上亿。事业取得发展的同时,她始终把公益事业作为一生的追求。几十年来,她先后资助300多名贫困学生,义务抚养30多名孤儿,已有234个孩子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截至目前,邝秀兰为各类公益慈善事业捐款共计300余万元,发动社会捐出善款达96万元。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邢台养好“农村路”助推乡村富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