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唐县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1-12-02 15:30:29
    语音播报

    唐县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冀农融媒体•河北农民报讯 (张宝程 甄慧帅 耿赫敏)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切实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唐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等单位在政府广场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宣传画册》1000余份、反家庭暴力宣传袋200多个,详细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有关反家庭暴力法律常识;安排律师设置法律咨询台,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有关反家暴的法律咨询耐心详细地进行解答,共服务2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进一步深化了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增强了广大妇女的反家暴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切实保护妇女群众在婚姻家庭中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望都“爱心奶奶”十年义务缝制棉裤暖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