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村振兴

    临漳联社“农机贷”助力乡村农业生产旺

    来源:河北农网 2021-12-14 15:19:39
    语音播报

    临漳联社“农机贷”助力乡村农业生产旺

    为大力推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临漳联社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银行+公司+农户”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发展模式,针对农业生产机械化需求,在辖内金融机构率先推出“农机贷”,有效解决农户购置中小型农机具资金难题,全力推动农村“产业兴旺”。

    临漳联社组建针对购置农机的信贷业务团队,走访辖内各农机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和农机销售商等客户,通过选择与实力强、信誉好的经销商进行合作,以农机供应商为购买农机困难的农户提供担保,对有意向、符合条件的农户做到应贷尽贷,有效解决长期以来制约农机贷款发放的瓶颈,用实实在在的利民惠民措施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截至11月末,已发放“农机贷”12笔、金额127万元。

    临漳农信联社作为服务“三农”的地方金融主力军,将继续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主动下沉农村市场,通过调研农户金融需求,量身定制乡村振兴特色信贷产品,为农户开辟一条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渠道,有效助力乡村农业兴、产业旺。

    临漳联社  宋小玉


    责任编辑:赵克

    下一篇: 万企兴万村|屈庄村5间80平米村委会装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