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满城区石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山区学校冬日里的“温暖”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4 16:26:16
    语音播报

    满城区石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山区学校冬日里的“温暖”

    燕赵农村报讯 (张宝程 路丽然 索晓旭)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计划,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月11日,一场“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2021年暖冬志愿公益活动”在保定市满城区石井村学校温情上演,满城区委文明办策划开展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满城区石井村学校是一所山区小学,位置较偏僻,在这里上学的学生家庭条件较差,其中绝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小洋人服装店店长了解到这里的情况后,决定给孩子们捐献一批冬衣服装,让孩子们穿得更暖,拥有更快乐的童年,希望能帮助山区儿童度过一个温暖而充满爱的冬天。

    活动当天,满城石井村学校的孩子们对爱心捐献的志愿者表达了谢意。来自爱心人士捐赠的百余件冬装,帮助了部分孩子解决了御寒衣物,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达到了薪火相传的目的,孩子们内心感到非常欣慰。

    “衣加衣等于爱”,只要人人都来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汇成海,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今后满城区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身边做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唐县:暖心腊八粥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