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法治

    满城区执法局:不同“舞台” 演绎别样的冬奥风采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4 16:26:28
    语音播报

    满城区执法局:不同“舞台” 演绎别样的冬奥风采

    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安文英  姜文迪)“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一起来、一起向未来。”这美妙动听的旋律,近日传遍了保定市满城区的大街小巷。

    2022年冬奥会奥林匹克火炬即将点亮,新年伊始,保定市满城区执法局开展以“绿色冬奥,舞动满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上百名执法队员齐聚满城区复兴公园、人民广场、惠友超市等主要区域,他们身着执法局蓝色着装,列队摆出“奥运五环”的形状,用手势舞精彩演绎冬奥精神,充分展现冬奥有你、全民参与的热烈景象。

    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执法局队员整齐排列,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共同奔赴这场盛世之约。他们用一段段会说话的“手舞”展演,生动诠释了冬奥精神,彰显了执法局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的风采,体现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城管形象。

    随着冬奥会开幕日益临近,满城区将继续充分利用文化资源,多形式传播冬奥理念、推广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进乡村”的发展和普及,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扩大冬奥会的影响力,展现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魅力。


    责任编辑:赵克

    下一篇: 保定市检察机关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效果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