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村振兴

    满城区坨南乡:党员干部齐上阵 饮水工程润民心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4 16:22:23
    语音播报

    满城区坨南乡:党员干部齐上阵 饮水工程润民心

    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坚持人民至上:党员干部齐上阵 饮水工程润民心

    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郭文静 袁野)“村内的饮水管网改造终于完成了,现在用水太方便了,全天都有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村大队干部。” 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曹家峪村村民卢占英说。

    曹家峪村是满城区坨南乡北部的一个小山村,由于村内饮水管网老化,渗水现象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用水,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经过乡村两级干部多方协调、积极努力,在区财政局的支持下,在村民的积极配合下,2021年年底,坨南乡曹家峪村饮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寒冷的风隔不断干部群众的干事热情,开槽、建设管网、填埋……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2022年1月12日,总长11000多米的饮水管网全部建设完成。

    如今,村民生活方便了,不用大桶小缸的储备水了,也不用到附近村庄拉水吃了。村民们交口称赞,直夸新修建的饮水管网是提升获得感的“服务网”,是以民为本的“幸福网”,是连通干群心的“连心网”。

    近年来,满城区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赵克

    下一篇: 涿鹿县温泉屯镇党委书记的群众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