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井陉交警进山村宣传安全交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2-01-14 16:26:16
    语音播报

    井陉交警进山村宣传安全交通

    为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井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交通安全宣讲队,翻山越岭,深入到与山西平定交界处的王家岩村、岸底村、张家峪村及地都村等西部偏远山村,开展以“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先后来到王家岩、岸底、张家峪和地都村委会,针对山区群众特点,利用农村大喇叭宣读了《给全县广大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并运用交通事故案例,宣讲了骑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性,教育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还在村里醒目位置张贴了交通安全宣传海报。

    宣讲活动对提高山区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交通事故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平山县北庄村乡亲日子越过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