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满城区举行新年圆梦发放仪式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4 16:20:46
    语音播报

    满城区举行新年圆梦发放仪式

    燕赵农村报讯 (张宝程 于子涵 李颖)“新年圆梦是满城团区委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爱心活动,每年都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圆梦行动中来,助力困境学子的新年愿望,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以青春之名助少年之梦,在这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圆梦天使。”保定市满城团区委书记张达说。

    2021年12月,在共青团满城区委的指导下,由满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保定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未来星海拓展教育基地、森林未来实验学校等联合策划组织的“点亮小心愿 放飞微梦想”新年圆梦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仅仅不到1个月的时间,167份困难儿童的微心愿被全部认领,随后,各种“微心愿”物资陆续送抵满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工作人员认真的梳理登记,所有爱心物资全部整理到位,并于1月11日开始陆续发放到位。

    “点亮小心愿放飞微梦想”圆梦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广大爱心人士化身“圆梦人”,已为930余名困境儿童圆梦,用大爱真情为困境儿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心愿实现的快乐。

    新的一年,满城团区委将继续围绕社会和经济发展大局,从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助贫助残等方面,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真正把党的温暖、社会的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国寿墨香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