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内丘:报友俱乐部为民解忧 百姓感谢赠送锦旗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8 17:13:08
    语音播报

    内丘:报友俱乐部为民解忧 百姓感谢赠送锦旗

    一面锦旗,是对内丘报友工作的一种肯定。

    1月16上午,邢台市内丘县官庄镇大都城村张宏波委托姐夫郑立勇(图左)将一面写有“报友关注百姓事 排忧解难系民生”的锦旗送到了燕赵农村报内丘报友俱乐部会长段建文(图右)的手中,以感谢报友成功帮他调解一起纠纷。

    1月3日,燕赵农村报内丘报友俱乐部秘书长李喜明接到张宏波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内丘某汽车经销商那里买汽车,在交付6万元后因汽车价格与原商定价格有出入,想放弃购车,但在退还6万元钱时遇到了麻烦。经销商称钱己打到公司账户,年前恐无法退还,让张宏波过春节后再说。张宏波告诉笔者,这些钱都是打工挣来的,因为经销商说的价格与提车时价格不一样,所以才不想买车了,打算把钱要回来过个好的春节,但经销商推拖说春节过后才能转到他的账户上,要不回来钱,一家人怎么过春节啊。

    接到群众诉求后,李喜明及时和报友俱乐部会长段建文作了沟通。当天上午,段建文、李喜明和求助人张宏波来到内丘某汽车经销商门店,就张宏波所诉求的问题向经销商作了反馈。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不是不退钱,钱在公司账户上,退钱需走程序,需要时间。会长段建文把求助人的家庭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说明,一家人还需这笔钱过春节……

    经过与汽车经销商半个多小时的沟通,最后达成共识,在15号退还张宏波的购车钱。

    1月15日下午,张宏波来电话说6万元已打到他的卡上,并一再为俱乐部成功调解纠纷表示感谢。

    1月16日,张宏波将一面印有“报友关注百姓事 排忧解难系民生”的锦旗交由姐夫郑立勇转送到内丘报友俱乐部会长段建文手中,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感人的一幕。

    “百姓感谢是鞭策,为民服务是本职,这面锦旗是对内丘报友俱乐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内丘报友俱乐部全体报友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报社争光,为内丘报友俱乐部添彩。”内丘报友俱乐部会长段建文这样说。 (内丘报友俱乐部供稿)

    责任编辑:韩冬

    下一篇: 平乡县做好四篇文章 打造乡村振兴人才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