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南宫市农信联社志愿服务获锦旗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8 17:13:08
    语音播报

    南宫市农信联社志愿服务获锦旗

    1月12日,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苗立卫一行将写有“真诚帮扶合作 情系南宫志愿”的一面锦旗赠送给了南宫市农信联社,充分肯定了南宫联社2021年开展志愿服务的成绩。

    刚刚过去的2021年,南宫市农信联社认真开展志愿服务,创建文明服务窗口,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广大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志愿者力量。同时结合行业特点,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公民金融素养”“抵制非法集资 打击电网诈骗”等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做强做优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为责任担当,党员志愿者穿工装、戴党徽、亮身份先后到25家中小微企业“打卡”,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较好树立了农村信用社金融惠民形象。(巩修山)

    责任编辑:韩冬

    下一篇: 鸡泽:搭桥建梁厚植就业土壤 多措并举保证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