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法治

    西苑派出所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8 17:14:31
    语音播报

    西苑派出所连续抓获三名网上逃犯

    自开展“金盾风暴”专项行动、“联合追逃百日竞赛”活动以来,石家庄市新华公安分局西苑派出所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广辟线索,精心谋划,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所通过精心工作,仔细摸排,一举抓获3名网上逃犯。

    2022年1月7日,在工作中发现,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小区发现一名网上逃犯,经过排查,该所民警赵子鹏配合新华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于次日下午17;00在桥西某购物中心将正在购物的高某抓获。经讯问,高某(男,31岁)对去年在石家庄市新乐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的事实供认不讳。

    2022年1月11日8时许,经工作发现:河北省新乐市公安局上网的逃犯白某在新乐市区出现。随即新华公安分局西苑派出所教导员吴江涛、民警武斌赶到现场,经过两天的摸排于1月13日在新乐市某售楼部将白某抓获。经讯问,白某(男,23岁)交代了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

    2022年1月16日10许,在工作发现,一名网上逃犯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出现。该所教导员吴江涛、民警武斌在新华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协助下,在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小区藏匿的网上逃犯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男,29岁)对虚开增值税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白某、王某三人已移交当地警方。(新华公安分局西苑派出所 何坤)


    责任编辑:赵克

    下一篇: 兴隆县法院:“四化管控” 审判管理上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