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保定市冰上趣味运动会在涿州举办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8 17:14:45
    语音播报

    保定市冰上趣味运动会在涿州举办

    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刘永兴 陈小婷)随着冬奥会临近,涿州市冰雪 运动持续升温。1月15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积极参与真冰真雪运动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保定市冰上趣味运动会在涿州邵村花田举办。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和体育分中心、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比赛在涿州稻田湿地5万平米的天然真冰场举行,共有来自保定地区的22个代表队参加,有冰上龙舟、冰球点球、冰上保龄球、双人拉手竞速、冰车竞速、冰蹴球打准六个项目。

    一声哨响,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冰上龙舟赛场上,选手们争先恐后,齐心协力,奋力滑动,既是比拼又是娱乐。

    冰上保龄球,打冰蹴,赛冰车,欢呼和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个运动员热情高涨,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比拼的同时,充分享受冰上运动的激情和乐趣。

    涿州市为迎接冬奥会,从9月份开展冰雪大篷车活动至今四个多月的时间,共计34万余人参与冰雪运动。此次冰雪运动会旨在营造浓厚的冬奥会氛围,激发大家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推广冰雪运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涿州西丁市口学校“双减”走“新”更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