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文旅

    ​鸡泽:全民健走迎冬奥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8 17:14:45
    语音播报

    ​鸡泽:全民健走迎冬奥

    河北农网讯(孙媛媛 祁鹏飞)近日,在鸡泽县毛遂公园南门,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健步走活动点燃了人们迎冬奥的热情。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为北京冬奥助力,为运动健儿加油”,由鸡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旨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树立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58位参赛选手结伴而行,高举着“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油!”“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条幅,欣赏着公园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职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我局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我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前进的动力,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为我县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鸡泽县综合执法局局长邢拥军说。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保定市冰上趣味运动会在涿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