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体系

    河北省中药材创新团队召开年度绩效考评会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9 16:40:14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中药材创新团队召开年度绩效考评会

    河北农网讯(燕赵农村报记者董志水 通讯员欧阳艳飞)2022年1月13日,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创新团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评会。团队首席专家及各岗位专家和团队成员以线下线上同步方式,汇报年度工作,谋划新年度工作任务。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旗,中药材团队专家顾问张文军,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特色产业技术指导站主管产业处室领导,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科研部、经作所,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河北省科学院等领导专家参加考评会。

    考评会上,中药材产业创新团队紧紧围绕全省中药材产业目标,为产业发展、产业扶贫提供强力支撑所取得的建设成效,特别是2021年以中药材产业创新团队岗站专家为主要力量,发起成立了河北省中药材学会,并陆续成立了种子种苗专委会和植保专委会等,逐步开展对相关产业环节更具针对性的科技支撑工作,受到主管产业处室领导和考评组专家的高度评价,认为团队岗站专家团结协作,对中药材产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形成了很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旗在总结讲话中对全省中药材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并着重指出,2022年是二期农业体系建设的验收年,中药材产业创新团队要进一步聚焦产业重点工作,围绕“产业集群、园区建设、抓项目”,树立示范点单品规模化意识,突出全产业链支撑亮点项目,按照团队整体部署迅速落实相关措施,力争2022年团队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彦丽

    下一篇: 油料创新团队2021年度绩效考评会在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