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健康

    望都县医保局推进2022年度医保缴费工作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19 16:40:14
    语音播报

    望都县医保局推进2022年度医保缴费工作

    河北农网讯(张宝程)为进一步推进望都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1月7日上午,望都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推进会。医保局局长、主管副职及各乡镇主管参会。 会上,各乡镇均作了表态发言,医疗保障局主管副职魏兴彩同志就征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局长刘文涛对我县征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通过采取思想认识再统一、政策变化再明晰、部门协作再强化、服务水平再提升、工作措施再压实等五个方面的有效措施,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再动员,确保如期圆满完成2022年度参保缴费任务。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河北:鲜食农产品药检不合格不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