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法治

    磁县综合执法局 治理“违停”不停歇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25 15:45:29
    语音播报

    磁县综合执法局 治理“违停”不停歇

    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市停车管理秩序,确保道路畅通,自1月19日起,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精干队员20余名,执法车3辆,拖车1辆,针对群众反映的友谊大街车辆乱停现象,采取一系列措施持续开展违停整治,切实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 

    违停治理工作中,执法队员采取劝离、粘贴违停处罚单,强行拖离等有效措施,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将管控责任逐级落实到执勤队员,实行队长全面、副队长分片、队员分段管理责任制,积极推动“违停”整治工作的有效落实,严厉打击各类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针对重点地段和重点区域,严格实行“零容忍”管制。 

    在此,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能够明事理、知轻重,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构建和谐文明县城贡献出自己积极的正能量。 

    下一步,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各类“违停”造成的道路“添堵、添乱”治理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对整治过程中遇到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或驾驶员虽然在现场但拒绝驶离的,一律将其强制拖移至停车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县城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曹海峰 刘志海)


    责任编辑:赵克

    下一篇: 九部门:严厉打击平台企业超范围收集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