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县域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农商银行营业部在行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25 15:44:38
    语音播报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怀来农商银行营业部在行动

    河北农网讯(王嘉伟)为深化冬奥服务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怀来农商银行营业部的临柜工作人员秉承“助力冬奥,提升服务”的宗旨,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提升自身服务技巧,在英语学习及手语表达服务方面取得了极大的进步。 

    临柜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方式,积极参加审计中心举办的英语培训课程,在线上培训学习之余,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础服务、货币兑换、个人业务、冬奥主题、互联网金融、当地特色六个主题,编写出具有自身服务特色的英文服务话术,切换多种工作场景,勤于交流讨论,使得一线服务人员的英文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

    此外,为保障临柜工作人员能够和残障人士顺利沟通提供优质服务,员工们积极学习使用简单的手语服务用语。例如“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等日常服务手语,手语学习激励了部门员工的学习热情,大家认真练习,积极配合,学习劲头十足,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烈氛围,达到思想上同心、知识上互补、服务能力上大幅提升的良好氛围。

    年关将至,营业部全体人员将充分发挥“奥运盛会,必定有我、精彩奥运,成就自我;奉献奥运,我将无我”的精神,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最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河北:冬日桃花朵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