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平泉镇:心系离任村干部,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1-25 15:44:56
    语音播报

    平泉镇:心系离任村干部,节前慰问暖人心

    河北农网讯(董丽艳)近日,平泉镇对辖区内10余名离任村干部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党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镇领导重点对各村离任干部多年来为组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拉家常、问冷暖、谈心谈话等方式,对他们离任后的心理状态、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生活诉求等一一进行了询问。同时,镇领导积极引导离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竭力帮助新任村干部尽快熟悉村情民情,尽快了解岗位职责,全面掌握工作步骤、工作方法,高质量保证村级各项工作的有序交接。此外,镇领导还进一步鼓励离任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村内事务,共同为村内发展和改善民生贡献余力。

    各位离任村干部纷纷表示,他们将充分做到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党,积极支持新任年轻干部,广泛参与镇村各项事务,为平泉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媛

    下一篇: 满城区白龙乡: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