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乡风

    满城区:两会精神“甘露”浸润满城大地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4-11 14:42:05
    语音播报

    满城区:两会精神“甘露”浸润满城大地

    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白会玲 靳烨 刘亚宁)“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医保补助这一块,城乡居民医保增加了30元!对于咱们基层老百姓可是喜事。今天就这个问题仔细的跟大家讲解一下。”保定市满城区白龙乡“8090”宣讲团连文志说。

    近日,在保定市满城区,总能看到“8090”宣讲团的身影,他们根据基层百姓的需要,将全国两会精神“送上门”。他们走进田间地头,企业工厂,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宣讲,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webwxgetmsgimg.jpg

    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比喻讲述“两会精神”,用小故事讲述大发展,从小切口反映大政策,现场掌声不断,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前觉得两会离着我们很远,通过几位的宣讲,让我们感受到两会是贴近老百姓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党的政策。”河北金博士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工人郭宁说。

    webwxgetmsgimg (2).jpg

    把人民的理论讲给人民听,在基层搭建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舞台。未来,满城区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法律政策等开展精细化宣讲,打造更符合当地实际的宣讲内容和形式,努力让党的政策更快的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胡洪月

    下一篇: 曲周县有个“爱心车队”队长张青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