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健康

    高阳:“关爱女性子宫健康”免费筛查已惠及千余名女性

    来源:河北农网 2022-06-22 16:50:26
    语音播报

    高阳:“关爱女性子宫健康”免费筛查已惠及千余名女性

    河北农网讯 (张宝程 甄亚军)6月18日,在高阳县医院二楼,医院工作人员正在为来自高阳县保定优漫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的女性职工逐项登记填表,接下来将为她们进行女性子宫健康免费筛查。


    组织医务人员进村为女性免费检查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这是该县自三月份实施开展的“关爱女性子宫健康”免费筛查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重点是在育龄期女性人群中进行女性子宫健康检查,普及女性健康意识,让更多子宫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卵巢疾病等)高危人群能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女性健康水平。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县抽调精干医务力量,采取走进基层农村和农村企业以及提前联系预约县城内企事业人员分批次在医院为广大女性提供筛查服务等多种方式,持续推进该项活动,目前已经为1000 余名育龄期女性进行了免费筛查。

    近年来,该县多次组织各项活动,深化拓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普及女性健康知识,为广大女性提供了诸如乳腺癌、宫颈癌等多项重大疾病的免费筛查和多项体检项目的费用减免。


    在医院为女性进行免费检查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毕更新

    下一篇: 全国首家新市民保险服务中心10日在廊坊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