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民生

    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贴心服务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2:58
    语音播报

    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贴心服务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戴英杰)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保定市满城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节点,压紧压实各相关职能部门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在“减”上做文章,在“优”上促服务,多角度、全方位围绕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下重拳,出实招。落实涉企执法检查向纪检监察机关备案制度,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企业和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查看资料,建立电话、微信、视频联系等方式,深度融入企业生产生活,查堵点、强监督、优服务,全方位收集并解决市场主体诉求问题。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涞源县水堡镇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