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县域

    丰宁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妇女工作大会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2:58
    语音播报

    丰宁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妇女工作大会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程晖 兰晓萌)3月8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女工作大会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基层妇联组织代表、志愿者共计50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对10个三八红旗集体、10名三八红旗手、10个先进妇联组织、10名巾帼建功标兵、10名巾帼创业标兵、10名优秀妇联干部、8个最美家庭、6名最美爱心代理爸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用激昂的歌曲和绚丽的舞蹈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涞源县医院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