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廊坊文安支公司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认可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2:5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廊坊文安支公司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认可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文安县委、县人民政府召开“文安县重点工作“期末考试”总结暨走访解促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人保财险廊坊文安支公司荣获“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人保财险廊坊文安支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支持下,把握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要求,围绕政府、企业的痛点堵点和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发展,积极推动八项战略服务落地,在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增进民生福祉、服务推动绿色发展、服务安全发展、服务区域协调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八大领域深度发力,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获得当地政府认可。

    人保财险廊坊文安支公司表示,将以此次荣获“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为激励,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好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文安县高质量发展做足保险保障,助力提升文安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沧州沧县支公司组织开展女员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