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雄县联社:金融为民办实事,履行责任显担当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3:26
    语音播报

    雄县联社:金融为民办实事,履行责任显担当

    燕赵农村报·河北农网讯(张宝程 通讯员 张楠)近年来,雄县联社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守“金融为民”本色,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质金融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创新优化服务渠道、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扎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做有温度、离百姓最近,雄县自己的银行。

    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改进厅堂服务标准、提升员工服务技能,优化金融服务。在营业厅,设立“学雷锋服务站”,配备便民药箱、爱心雨伞等便民设施。不断优化适老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金融服务,配备老花镜、轮椅等设施。在全县布放38台ATM机、4家离行自助网点、21个金融便民店,解决了村民不用出村办理现金存取业务的实际需求。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人,通过移动展业设备提供上门服务。今年以来,累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20余次。

    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巧用网络普及宣传,强化金融宣教,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印发宣传折页3000余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入村结对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对帮扶脱困户,每月入村入户帮扶,并在重大节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帮扶经济薄弱村,助力该村增收,圆满完成村集体经济收入的指标。

    落实惠农政策,代发惠农补贴。各网点代发全县粮食补贴、低保补贴等多种惠农补贴,受众群体8万余户,让广大农户切实体会到了国家惠农利民政策。

    在雄县卫生县城创建过程中,组织志愿者开展街道义务清扫,对街头小广告、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劝导不文明行为,指引车辆有序停放,为创建文明县城、守护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步,该联社将坚守定位、服务三农,实干担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金融配套资源的服务供给能力,努力打造人民身边的银行、人民满意的银行。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国寿寿险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