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衡水篇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3 14:43:26
    语音播报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衡水篇

    “春天行动”开始以来,农行衡水分行干部员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加班加点开展营销服务。故城县支行和建国支行联合开展深耕乡村行动,利用周末时间为夏庄镇丁庄村村民办理社保卡,同时对部分年轻村民同步推介掌银等业务和产品,得到当地居民广泛欢迎。


    为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衡水分行对公条线近期密集走访各类企业,深入了解金融需求,为客户匹配金融产品与服务。公司与投行业务部负责人带队走访某大型农资生产公司,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对其经营和财务状况进行现场评估,为企业高效办理流动资金贷款,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衡水分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为提升在校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城中支行近期到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讲解银行卡安全用卡、个人征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金融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衡水分行聚焦“银发一族”金融需求,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拓展服务半径,推动适老化服务取得显著成效。近期,客户张先生因病行动不便,急需支付医药费,但因银行卡锁定无法使用,家人焦急地赶到胜利支行咨询代理事项。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营业室工作人员迅速安排专班开展上门服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户和家人的真诚致谢。


    责任编辑:赵宇

    下一篇: 强服务 助经济 惠民生丨农业银行“春天行动”进行时承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