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服务地方经济获县委肯定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4 17:06:1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服务地方经济获县委肯定

    河北农网讯(郑璐)近日,邢台市清河县县长闫恒卓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颁发“清河县委、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纳税超1000万元明星企业”奖杯和奖牌。

    躬行践履始玉成,行而不戳终致远。2023年,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紧盯市场,积极服务县域发展,承保数据再攀新高,纳税额超1000余万元。过去的一年,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凝心聚力、上下齐心,牢牢把握“当地市场情况,调整业务结构,紧抓发展节奏”,对标市场,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清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了保险主渠道作用和社会管理功能,得到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自保险业纳入清河县纳税责献奖项以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清河支公司已连续多年荣获此项荣誉,今年更是连续第二年跻身成为保险行业内唯一—家县级明星企业,充分发挥国企担当,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经济力量。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市分公司打通惠农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