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法治

    巨鹿:开展“法润万家 平安相伴”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4 17:06:18
    语音播报

    巨鹿:开展“法润万家 平安相伴”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8日上午,巨鹿县司法局联合县妇联在新华北街开展了以“法润万家 平安相伴”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法律咨询点、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权益保护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妇女群众更好地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和人格尊严,营造了尊重和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巨鹿县司法局 丁涛  王平群 


    责任编辑:陈小朝

    下一篇: 怀来县公安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英姿耀警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