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市交警支队探索构建智慧交通城市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8:18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市交警支队探索构建智慧交通城市

    河北农网讯(郑璐)2月27日,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市分公司总经理魏建文与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建华座谈,双方就协同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探索构建智慧交通城市开展深入交流。

    魏建文首先对张家口市交警支队长期以来对人保财险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双方坚持“警保联动”多层级合作,在缓解城市道路拥堵、提升交通事故处理效率、化解交通事故矛盾纠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效能。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线上定责+线上理赔”扎实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探索推进“警保信息互联互认”与“事故勘查一站处理”的快速处置模式,进一步简化压缩理赔流程,为辖区百姓无忧出行及生命财产安全守护保驾护航,为全市一流营商环境优化贡献“保险力量”。

    李建华对人保财险心怀国之大者,勇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便民举措、推进事故快赔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希望继续深化警保合作,坚守人民保险的初心使命,发挥出保险业领头雁作用,提升协同共治与群众服务水平,让社会治理成效与保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张垣百姓,为“争一流、当冠军”活动落实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幸福国寿”首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