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7:54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河北农网讯(郑璐)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8日至13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在衡水爱琴海购物广场、河北正道重钢结构有限公司、萧何文化广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强化“一老一小一新”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

    此次活动受众群体大多为中老年人、工人,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向大家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基本知识、保险基本知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资料,积极向客户提示宣导,充分发挥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引导普及作用,大力筑牢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第一道防线,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与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同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关于保险方面的咨询,详细讲解基础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服务正能量。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发放宣传折页一千余份,接受客户咨询两百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幸福国寿”首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