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与消费者面对面话服务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7:49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与消费者面对面话服务

    河北农网讯(郑璐)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广泛倾听客户心声,全面听取保险消费者意见与建议,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客户服务质量双提升,3月12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召开消费者面对面座谈会,听取客户意见并讲话。

    座谈会上,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对消费者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消费者代表长期以来对人保财险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客户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认真聆听了参会人员的交流讨论,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安排行动并及时反馈。

    消费者代表对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客户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车险业务、新能源车理赔、理赔服务便捷性、承保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并分别作出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下一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将把倾听消费者心声形成长效机制,邀请消费者代表分享服务体验、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消费者的视角发现服务短板,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幸福国寿”首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