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农网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全员行动话消保

    来源:河北农网 2024-03-18 15:17:46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全员行动话消保

    河北农网讯(郑璐)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自3月11日起,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在全辖开展为期一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及辖内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纷纷落实“一把手”工程,参与“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让消保服务理念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外,为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组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消费者心声,为客户排忧解难;举办了”纠纷调解专场”,活动动当天调解两起疑难案件,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辖内各网点也依托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利用客户办理业务间隙时间宣传金融知识,进行正向的风险提示,因地制宜开展贴近式”五进入”宣教活动。

    邀请“闪送”“顺风”等快递人员走进营业厅,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和服务的真实情况。在4S店开展“消保进车商”活动,提醒消费者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此外,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还在市区新兴路口交通岗开展”警保共宣传”活动,在面向市民普法的同时解答了群众提出的车险理赔问题。

    在七里河智跑广场向经过的民众详细讲解“代理退保危害大,擦亮双眼莫受骗”“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宣传单页上的内容。

    本次活动,全员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宣教氛围,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温度,形成全流程融入消费者权益保护、全员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韩双志

    下一篇: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幸福国寿”首场活动